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超商快篩試劑迅速完銷

新冠病毒的居家快篩試劑正式在超商、超市開賣,四大超商一推出便在短時間完銷。圖/7-ELEVEN提供
新冠病毒的居家快篩試劑正式在超商、超市開賣,四大超商一推出便在短時間完銷。圖/7-ELEVEN提供

新冠病毒的居家快篩試劑正式在超商、超市開賣,四大超商一推出便在短時間完銷。目前超商和超市銷售的主要為兩款,檢測技術皆為抗原檢測,售價較平民,準確度(陽性一致率)都有九成,如果想要更精準,就只能選擇價格高一點的核酸檢測

目前超商和超市銷售的主要為兩款,包括國內業者泰博生產的「 福爾威創家用新型冠狀病毒抗原快速檢驗套組」,以及進口的「羅氏家用新冠病毒抗原自我檢測套組」,檢測技術皆為抗原檢測,售價換算為單劑價格約350-360元。

超商目前銷售的主要為兩款試劑,羅氏的準確度為91.1%,福爾威創的準確度為94%,檢測等待時間前者為15-30分鐘,後者為15分鐘。售價方面,「福爾威創」五入組超商賣1,700元,「羅氏」五入組賣1,800元。此外,羅氏是瑞士商在韓國製造,而福爾威創則是台廠在台灣製造。

除了超商,超市、量販也加入戰局,全聯雙北門市昨(24)日起陸續開賣「泰博-福爾威創家用新型冠狀病毒抗原快速檢驗套組」,以一盒五入、售價1,500元的定價策略,目前為超商、超市售價最低。家樂福表示,以量販店中店藥局成為販售據點,販售品牌包括「福爾威創新冠病毒抗原快篩檢驗套組」與「羅氏新冠病毒抗原自我檢測套組」,共57間量販和1間超市做販售。

核酸檢測 快篩 新型冠狀病毒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