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善用基因檢測,可揪3種肺癌早期突變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抗疫優先 電信三雄至6月30日暫緩帳單催繳與停話

全台疫情持續緊繃,在抗疫的關鍵時刻,電信三雄陸續宣布暫緩電信費帳單繳費,即日起至6月30日將不催費和停話。

因應全台疫情升溫,中華電信暫緩電信費帳單繳費,即日起至6月30日將不催費和停話(訊),請用戶安心防疫

居家防疫期間,使用中華電信e化帳單服務,透過手機行動支付或上網即可線上繳費,但公司代收的非電信電子商務費用須如期繳納,以免影響使用權益。

台灣大哥大今天宣布,凡是身處疫情熱區不便外出、正在進行居家隔離或隔離就醫的用戶,以及防疫第一線的警消醫護工作人員,都可透過手機直撥188免費客服專線申請「暫緩電話費帳單催繳與停話」作業,在6月30前暫緩繳費,期間仍可正常使用行動通訊服務。

遠傳電信也表示,為了讓客戶能更安心抗疫,提供相關便民服務,5月18日至6月30日已針對雙北疫情熱區執行暫緩催收及暫緩停話,適用時間和地區,將視疫情狀況予以調整。

遠傳並放寬客戶繳款時間,以利因疫情三級警戒不方便出門(含醫護、居家或檢疫中)、無法使用線上繳款者、無薪假或經濟困難者等個案,延緩繳款或分期繳納,盼減輕客戶負擔且服務不受影響。

疫情 防疫 抗疫 行動支付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