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不吃早餐血糖起伏大 早餐加入一顆奇異果有助控糖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台大醫療量能吃緊 醫美診所力挺捐呼吸器

圖說/圖為醫美診所捐贈台大醫院之同型呼吸支持器。
圖說/圖為醫美診所捐贈台大醫院之同型呼吸支持器。

日前北市聯醫工會、台大醫院院長吳明賢接連發出求救信,坦言人力、資源面臨高度考驗。現在醫護相挺,有醫美診所1日主動捐贈三台呼吸支持器,提供台大醫院使用,希望拋磚引玉,協助病患和醫療體系度過難關。

國內疫情未見趨緩,日均本土確診數仍維持三位數,累計死亡人數逾百人,多數集中在雙北市,重症病患增加讓雙北市醫療量能吃緊。根據世界衛生組織(WHO)數據顯示,新冠肺炎患者中,平均每六人,就有一人重症伴隨嚴重呼吸困難症狀,加重醫療體系照護人力和設備負擔。

疫情嚴峻,第一線醫護警消壓力倍增,醫美診所院長蔡佳芬身為台大校友、皮膚專科醫師,拋磚引玉,捐贈三台呼吸支持器,提供母校台大醫院,希望為醫療第一線添補設備需求,協助染疫病患和醫療體系挺過這波疫情。

呼吸困難 疫情 台大醫院 醫美 重症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