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防疫期間翻轉健康 醫師教你調整飲食習慣增強免疫力

減少平常3分之2的澱粉攝取量,增加3倍的蔬菜攝取量,血壓血脂血糖自然恢復正常,免疫力自然增強。圖/ingimage
減少平常3分之2的澱粉攝取量,增加3倍的蔬菜攝取量,血壓血脂血糖自然恢復正常,免疫力自然增強。圖/ingimage

疫情重症患者 多為50到70歲以上慢性病嚴重病人

瘟疫從古到今都有的,瘟疫不是只有今天才有,而且只有一個真理,就是達爾文進化論,優勝劣敗,適者生存。

目前我們新冠肺炎住院病人,所有重症的絕大多數都是50歲到70歲以上且原本就三高和各種不同慢性病嚴重的病人,這個道理就是告訴我們讓自己身體健康,絕對多數都沒有問題的,尤其年輕人感染後幾乎都是輕症跟無症狀感染,反正就是隔離14天抗體就出來了。

改變飲食習慣 增強免疫力

只是特殊的是,大家知道不知道這透露了一個訊息,那就是平日不知道保養的人不知道自我隔離愛護自己的,就可能是上天要收回的人,尤其中老年人的保養絕對不是只有吃藥控制數字而已,真正翻轉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要怎麼做呢?很簡單的,就是減少您平常3分之2的澱粉攝取量,增加3倍的蔬菜攝取量,用真正第一道冷壓好油加上好鹽蔥薑蒜提味好好料理,用美味蔬菜料理吃到飽,正常適量葷素蛋白質則維持原來的量不用改變。

如果這樣吃完還會餓,才加吃兩三口的五穀雜糧,拜託大家不要說做不到,至少在防疫期間一定建議要這樣做,習慣成自然喔!身體自然輕,血壓血脂血糖自然恢復正常,免疫力自然增強,您就是無敵鐵金剛,任何災難來臨都不怕,大家一起加油戰勝疫情,挺到普及疫苗注射的來臨。

原文引用自:Dr.VIC Lo 吉康健康管理-自然整合醫學健康照護

耳鼻喉科 新冠肺炎 慢性病 免疫力 飲食習慣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