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膠原蛋白食物有哪些?膠原蛋白5大功效及缺少會有哪些症狀?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防疫優先避免接觸 麥當勞宣布歡樂送暫停現金交易

圖為麥當勞示意圖。本報資料照
圖為麥當勞示意圖。本報資料照

本土疫情升溫,全台進入第三級警戒,麥當勞今天宣布,23日凌晨0時起,麥當勞歡樂送將全面實施線上訂餐、信用卡支付,暫停現金交易。

國內新冠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升溫,全台進入第三級警戒,為了減少外送員與顧客接觸的時間跟機會,速食業者麥當勞今天宣布,23日凌晨0時至28日,麥當勞歡樂送將全面實施「線上訂餐、信用卡支付」,也就是消費者透過歡樂送網頁或手機APP訂餐後,僅開放信用卡線上結帳,暫停現金交易服務,敬請並感謝消費者支持配合。

麥當勞表示,歡樂送也全面提供無接觸服務,消費者可在訂餐時於地址備註欄,註明「無接觸」與指定送達餐點的位置,麥當勞外送員也都配備專用酒精噴瓶,執勤時戴口罩及手套,致力提供消費者安心消費體驗。

麥當勞19日起,暫停餐廳內用服務與洗手間使用,20日起全面實施政府簡訊實聯制,敬請顧客進入餐廳前配合完成登錄,體溫達攝氏37.5度請勿入內,共同維護安心的購餐環境。

另外,北軒餐飲集團旗下兩大美式餐飲品牌-TGIFRIDAYS、Texas Roadhouse德州鮮切牛排因應政府防疫政策,即日起至28日期間,雙北地區共8間餐廳暫停內用服務,外帶、外送服務則正常營運與供應,台中3間餐廳也暫停內用,而FRIDAYS西門餐廳暫時關閉營業到28日。

疫情 第三級 新冠肺炎 COVID-19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