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米酵菌酸有多毒?全面性細胞死亡,最快一天內發病致死!衛福部關鍵4大QA教你自保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警察取締未戴罩 內政部要警政署訂全國一致獎勵標準

內政部次長陳宗彥表示,已請警政署從優訂定一致的獎勵標準,勉勵員警的辛勞。圖為警方臨檢酒駕。記者林保光/翻攝
內政部次長陳宗彥表示,已請警政署從優訂定一致的獎勵標準,勉勵員警的辛勞。圖為警方臨檢酒駕。記者林保光/翻攝

疫情嚴峻,外出需全程佩戴口罩,警方也投入協助勸導取締;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內政部次長陳宗彥今天表示,感謝警察的辛勞,已請警政署從優訂定一致的獎勵標準,勉勵員警的辛勞。

陳宗彥表示,去年初疫情發生以來,全國警察是國家防疫團隊重要的一份子,不論是機場邊境防疫、集中檢疫場所安全維護,或是居家檢疫對象協尋等各項作業,無不全力配合指揮中心及地方政府各項防疫措施,築起全國的防疫安全網。

陳宗彥表示,全國已進入第三級疫情警戒,警方除了查察營業場所店家是否落實防疫,實施「實聯制」、顧客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等,也協助地方衛生單位,勸導外出的民眾要配全程佩戴口罩,勸導不聽才會開罰。

陳宗彥表示,已請警政署對於投入協助防疫的警察應從優給予獎勵,訂定全國一致性的標準,不能有差異,他也提醒全國警察要注意自身的健康防護,共同為防疫努力。

防疫 疫情 社交距離 居家檢疫 實聯制 第三級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