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睡醒內褲黃一片 18歲男大生染淋病!男女症狀不太一樣,性伴侶應一起治療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配合防疫升級 三創生活園區5/18至5/28調整營業時間

隨本土疫情更加嚴峻,三創生活園區將於5月18日(星期二)至5月28日(星期五)調整營業時間。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隨本土疫情更加嚴峻,三創生活園區將於5月18日(星期二)至5月28日(星期五)調整營業時間。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隨著新冠病毒疫情更加嚴峻,三創生活園區於5月18日(星期二)至5月28日(星期五)調整營業時間,不分平假日均改為早上11:30至晚上8:00,同時為提升防疫,除原本的防疫作業之外,更加強相關的防疫作業流程,相關防疫因應措施如下:

1. 自5月18日起,所有員工啟動分流上班機制,分為A、B班上班,針對後勤人員,三創生活園區鼓勵員工多在家作業,減少外出及通勤期間的感染機率。

2. 全館進出口除原本施行的量測體溫、手部酒精消毒,謝絕體溫超過37.5度的顧客進入館內相關作業外,並增加線上及現場紙本「實聯制」登記,同時目前全館及停車場仍維持兩個固定的入口進入館內,以確保能完整紀錄來訪的顧客名單。

3. 暫停所有館內集客活動及限量品的銷售,以減少顧客來館群聚機率。

4. 全館定期、定時消毒,針對廁所、手扶梯扶手、餐飲區公共座位與壓克力隔板、哺乳室、及所有櫃位的體驗商品,皆加強消毒作業。

5. 各辦公室場域下班後均以紫外線殺菌燈輪流照射,以提高防疫。

6. 設立結帳排隊點,提醒顧客保持安全的社交距離

7. 要求員工及櫃位人員自主健康管理

三創生活自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以來,配合政府防疫政策滾動式調整內部作業流程,加強商場防疫規格,以提升員工及顧客健康為優先要務。

社交距離 實聯制 健康管理 防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