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日本現在有麻疹疫情嗎?預防麻疹要打什麼疫苗,我該補打嗎?關鍵QA了解麻疹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雙北升三級警戒 台大率先宣布「降載」停非緊急刀

台大醫院下午緊急宣布,今起常規營運降載,停止或延後非緊急住院、手術或門診手術、檢查、治療、預約自費新冠疫苗接種、健康檢查(包含台北市老人健檢)等服務。

本報資料照片
台大醫院下午緊急宣布,今起常規營運降載,停止或延後非緊急住院、手術或門診手術、檢查、治療、預約自費新冠疫苗接種、健康檢查(包含台北市老人健檢)等服務。 本報資料照片

我國新增180例本土案例,其中雙北個案最多,台北市89例、新北市75例,宣布即起雙北升級疫情警戒第三級。台大醫院今下午緊急宣布,從今起,台大醫院「常規營運降載」停止或延後非緊急住院、手術或門診手術、檢查、治療、預約自費新冠疫苗接種、健康檢查(包含台北市老人健檢)等服務。

台大醫院表示,已預約接種自費新冠疫苗的民眾,強烈建議延後施打,所有預約後續均可憑預約單來電改期。台大也強調,配合疫情所需,無法逐一通知。不過,後續均可憑預約紀錄來電改期。

台大醫院表示,為防疫需求,降低院區人流,5月17日起,建議持台大二、三次連續處方箋之病友於健保特約藥局領藥,若有特殊用藥需返本院領藥,請利用台大連續處方預約領藥系統,以加速領藥,減少於院區停留時間。

第三級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