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新竹縣宣布18大行業停業 今晚6時實施

國內疫情單日暴增180例本土病例,新竹縣長楊文科稍早宣布不止8大行業停業,新竹縣18類的營業場所都將從今天晚間6點關閉,停業至6月8日,包含KTV、釣蝦場及夜市;目前縣府正在召開防疫會議,討論是否進一步進入「準三級」警戒預備。

新竹縣府表示,為提升防疫等級及落實防疫管理,易傳染高風險營業場所,從晚間6點停業至6月8日。

易傳染高風險營業場所包含1.視聽歌唱業、2.三溫暖業、3.舞廳業、4.舞場業、5.酒店(家)業、6.酒吧業、7.特種咖啡茶室業、8.電子遊戲場、9.釣蝦場、電子遊戲、KTV、複合店、10.網咖、11.夜店(PUB)、12.理容按摩視聽複合店、13.按摩、油壓、養生舘、14.陪侍小吃部、15.護膚店、16資訊休閒業(主題餐廳)、17.休閒麻將舘、18.夜市。

新竹縣府也已宣布端午節龍舟競賽停辦、2021竹夏星夜季延後、游泳館暫停開放,及縣府補助的所有社團活動和旅遊,即日起至6月底一律停辦,從今天開始加強學校、公園、商圈、車站和市場等各公共場所全面消毒;此外,兒少、身心障礙、老人住宿型機構及長照機構暫停探訪。社區關懷據點和長青學苑均暫停開放。

新竹 防疫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