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當眾放屁、打嗝好糗!中醫師盤點舒緩脹氣4妙招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不只確診者足跡 新北1360處公共區域全面消毒

環保局加強對新北市境內1360處公共區域消毒。圖/新北市環保局提供
環保局加強對新北市境內1360處公共區域消毒。圖/新北市環保局提供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日主持應變會議時提到,不只是指揮中心所公布前五股獅子會長確診(案1203)足跡消毒,更要擴大新北各公共場域消毒。環保局表示,平時1個月消毒1次共1360處公共區域,近期會以最快速度全面再消毒1次。

這次新北市確診案例到過蘆洲、新莊等地,環保局已調動約40人出動4台車載式消毒機,在蘆洲全區消毒,新莊則由各區清潔隊協助。此外,新北市列管在內1360處公共區域,也會盡速消毒完成。

環保局表示,以往公共區域都是1個月消毒1次,這次因疫情關係提前消毒,因人、物力有限,之後是否要加強公共區域消毒頻率,還會視只中心發布狀況再研議。

足跡 消毒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