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皮膚搔癢怎麼辦?狂抓恐致傷口惡化、感染 醫曝7大臨床表現,預防與日常照護指南一次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學生哭哭!北市畢業旅行、校外教學擬暫緩辦理

北市教育局長曾燦金表示,畢業旅行和校外教學,將朝暫緩辦法處理,大約兩天後發送公文至學校。圖/摘自台北市議會官網
北市教育局長曾燦金表示,畢業旅行和校外教學,將朝暫緩辦法處理,大約兩天後發送公文至學校。圖/摘自台北市議會官網

華航機師、諾富特群聚擴大,校園防疫問題受到外界關心,本周末進行國中會考,教育局也準備用餐防疫隔板,也公布會考相關注意事項,不過今年的畢業旅行、校外教學等,恐又要取消,北市教育局長曾燦金表示,畢業旅行和校外教學,將朝暫緩辦法處理,大約兩天後發送公文至學校。

北市議會今進行教育部門質詢,面對疫情升溫,議員王鴻薇針對校園防疫問題質詢教育局,北市教育局長曾燦金表示,關於畢業旅行和校外教學是否辦理,將邀集家長會教師會,朝暫緩辦理處理,並向家長會、教師會宣導防疫措施。

去年許多學校改為線上畢業典禮,曾燦金表示,去年有訂畢業典禮的指引,今年仍以該指引操作,各校回歸班級舉行畢業典禮為佳,但也須考量學校人數規模,若是人數少、可以梅花坐、全程戴口罩,則可以照常舉辦。曾也提醒,若要舉辦小規模實體畢典,需發函經過主管機關同意,不過家長仍無法參加。

曾燦金表示,針對學生社團成果發表會,則由學校裡以室內100人、室外500人的大方向處理,若超過這樣的指標就需停辦,如果是小規模,且室內全程戴口罩的話,就由校內自行決定。

王鴻薇表示,去年很多畢業生都滿可惜,許多很難得的經驗,會受到疫情影響取消,至於畢業旅行和校外教學停辦,要由何時開始?

曾燦金表示,將再行正式公文通知學校,大約需兩天的作業時間準備,近日疫情相關新聞多,其實有些學校已經開始作出因應準備。至於,指考等大型考試的因應措施,曾燦金表示,將等中央公布,再做配合。

防疫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