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你聽過代謝症候群嗎?「5大指標」快檢查自己有沒有中標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協助桃園醫院專案採檢 林口長庚:辛苦但全力以赴

桃園醫院發生新冠肺炎群聚案,解除隔離者昨天開始採檢。林口長庚醫院病毒檢驗室兩天已收超過500件檢驗,都得當天驗出結果,「很辛苦但全力以赴,盼大家一起支持桃園」。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發生新冠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群聚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擴大匡列居家隔離者近5000人,隔離期滿後得進行採檢;桃園市衛生局長王文彥今天表示,桃園醫院專案昨天開始採檢,採檢點在北區某檢疫所、南區某醫院,預計今天開始一週一天約採檢600件。

林口長庚醫院副院長、感染科教授邱政洵今天向中央社記者表示,日前已接獲指揮中心指示協助桃醫專案的採檢作業,昨天開始派出急診室醫師、護理師至北區某檢疫所協助採檢,院內病毒檢驗室這兩天檢驗量也暴增,兩天來已收了超過500件檢驗。

邱政洵表示,桃園醫院群聚案中,林口長庚承擔了很大的責任,門、急診量也增加,急診室醫師、護理人員連續兩天支援採檢,「很辛苦,但仍一心希望能協助桃園守住疫情,將工作盡快完成」。

邱政洵說,由於解除隔離者會增加,每天預估都會有300件採檢要做,檢驗結果要能一天內就出來,因此除了要派有經驗的醫護人員去進行採檢,病毒檢驗室的工作人員也是快馬加鞭,24小時排班運作。

邱政洵也說,除了桃園醫院專案的篩檢之外,其餘民眾自費篩檢、疑似個案的篩檢,每天也有60至上百件,希望大家一起來支持桃園和政府的計畫,同心協力完成防疫任務。

桃園市衛生局 採檢 新冠肺炎 解除隔離 居家隔離 COVID-19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