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牙齒不整齊只是不好看而已?齒列紊亂容易造成清潔死角!牙醫說明常見3種牙齒矯正怎麼選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家樂福:即日起進旗下超市或量販皆強制規定需戴口罩

即日起進家樂福超市或量販皆強制規定需戴口罩。圖/家樂福提供
即日起進家樂福超市或量販皆強制規定需戴口罩。圖/家樂福提供

本土疫情愈來愈緊張,量販龍頭家樂福今(26)日表示,即日起全台量販分店每周將設一時段閉店全館消毒,而不論旗下量販或是超市皆將強制消費者進入賣場需配戴口罩、量額溫。

家樂福因應疫情現況,針對全台量販分店實施防疫消毒準則。包括電梯及手扶梯基本4小時內消毒1次、電梯內備有酒精與保持電梯內社交距離公告,另手推車、手提籃、手拉藍基本4小時內消毒1次。

賣場部份,顧客進入賣場需配戴口罩、量額溫,且賣場入口提供顧客酒精自動消毒器,和提供一次性手套使用,如顧客賣場內脫下口罩及時勸導,屢勸不聽會請離賣場。此外,賣場內規畫防疫專區,排隊區域保持1.5公尺距離,而生鮮區備有酒精自動消毒器,和提供一次性手套使用,也會在生鮮用餐區設立防疫塑膠隔板,消費者用餐完畢並立即消毒。

在超市方面,同樣強制消費者進入賣場需配戴口罩,亦會在生鮮區提供一次性手套使用,也會強化自動結帳機、廁所、休息區、置物櫃4小時一次的消毒,以及排隊區域保持1.5公尺距離。

消毒 口罩 酒精 社交距離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