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蟑螂會引起食物中毒嗎,會傳播疾病嗎?醫指出它最大的危害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新北市禁止民眾探病 柯文哲:不用太單一反應

新北禁止民眾探病,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不用太單一反應。記者胡瑞玲/攝影
新北禁止民眾探病,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不用太單一反應。記者胡瑞玲/攝影

衛福部桃園醫院疫情延燒,居家隔離人數增5000人,新北市長侯友宜宣布非特殊狀況不准探病,台北市長柯文哲則表示,今早已重整過防疫措施,防疫很多層面,不能單一講醫院,要處理就要全面,北市各面向SOP已訂好,不用太單一反應。

柯文哲表示,看到新北市禁止探病的訊息,但今早重整過,防疫不只有醫院,還有包含老人共餐是否暫停、居民活動中心舉辦的活動等,有很多層面,不能單一講醫院,要處理就全面,策略就是這樣。北市已訂定好各面向的SOP,目前就是以中央指揮中心發布的情況來啟動防疫程度,有步驟的做好防疫作業,不用太單一去反應。

柯文哲表示,中央指揮中心昨日公布2例院內感染,卻找不到感染源,表示中間有些沒有追蹤到,若台北市出現不明感染源,就會啟動第一階段,第一階段的SOP,各局處都訂好了。

新冠肺炎 防疫 柯文哲 侯友宜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