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失智不是健忘也無法治癒 醫師建議掌握黃金治療期延緩進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部桃患者心驚驚!穿輕便雨衣、戴護目鏡回診

記者今天直擊,有回診民眾身穿輕便雨衣,更配戴護目鏡走出醫院,直呼「覺得醫院很可怕」。記者陳夢茹/攝影
記者今天直擊,有回診民眾身穿輕便雨衣,更配戴護目鏡走出醫院,直呼「覺得醫院很可怕」。記者陳夢茹/攝影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爆發醫護群聚感染,累計10人確診,這2天進行清空計畫,含確診者共有241人轉院,目前院內僅內、外科各維持1診,記者今天直擊,有回診民眾身穿輕便雨衣,更配戴護目鏡走出醫院,直呼「覺得醫院很可怕」。

一名住在平鎮區的女子帶著爸爸回診看病,女子指出,目前醫院有點危險,若只是一般生病,她也希望能去其他醫院,但父親情況不一樣,藥物有療程的問題,所以醫院前幾天有通知可以回診,今天則是領了1個月份量的藥。

女子表示,父親在出院前醫院剛好爆發醫護群聚,她也有在部桃看病,藥品是政府補助的特殊藥,所以還是得回來拿藥,她更坦言,「其實覺得滿可怕的,突然間這樣沒什麼人」。

女子說,院方現在把(病患)人數濃縮,非必要性掛號會被取消,如原本有掛復健科,但也被取消,目前只要較為嚴重的疾病會收到醫院發出的回診通知。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桃園 群聚感染 防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