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24節氣春分到!宜拜土地公補財庫、迎好運,養生重袪濕養肝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預擬局部或區域封城計畫?陳時中:如果需要會宣布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聯合報系資料照片,記者黃惠群/攝影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聯合報系資料照片,記者黃惠群/攝影

部立桃園醫院群聚事件升溫,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斯懷今提出,應預擬局部或區域封城計畫,以免臨事慌亂。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如果需要會宣布,整體事件看起來是在院內比較嚴重,社區也會積極注意。

前陸軍六軍團指揮官、現任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斯懷今日表示,應擬局部封城計畫、全國防疫醫療資源包括軟硬體儘早完成整備,以免臨事慌亂,並定期公布疫情變化,公開透明,避免民眾猜疑造成人心惶惶。

對此,陳時中表示,如果需要會宣布,整體事件看起來是在院內比較嚴重,社區也會積極注意。

據本報報導,國防部昨日晚間發布命令給全軍所有部隊,下令全體官兵,如非必要,應該避免進入桃園地區;同時落實分級醫療,官兵如非急迫需求,暫緩進入醫療機構。

除國軍,民眾至桃園有需注意什麼?陳時中表示,國軍宣布有國軍任務的需要,但是整體還是避免人潮擁擠,戴好口罩、勤洗手,這才是公衛最重要的事情。

桃園 封城 分級醫療 陳時中 醫療資源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