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台灣大腸癌年輕癌友增 名醫邱瀚模建議大腸癌篩宜降至「這歲」!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不一樣的年! 台中市府取消年貨大街、新丁粄等大活動

台中市政府緊急取消不少年節大型活動。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台中市政府緊急取消不少年節大型活動。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台中市長盧秀燕今日下午召開緊急內部會議,除宣布2021中台灣元宵燈會取消,客委會表示,台中東勢新丁粄節今年首度停辦,落實防疫。經濟發展局說明,台中年貨大街為民間商圈經營,因應疫情防疫優先,經市府協調,天津、一中、逢甲商圈年貨大街均宣布停辦,另市長春節發紅包例行活動也暫停。

教育局今宣布取消原訂2月21日舉行的台中市家庭教育志工新春團拜,勞工局也將取消原訂2月22日舉行的工會團體新春團拜暨績優優良工會表揚;教育局原訂1月28日舉行的台中市高級中等學校校長會議延期;1月25、26日舉行學校護理人員寒假繼續教育研習,2月25日舉行台中市童軍思源日紀念活動,都取消。

民政局取消原訂1月23日舉行的守望相助隊誓師大會;運動局指出,全統運動用品公司原訂1月24日在台中舉行「2021 ZEPRO RUN 全國半程馬拉松─台中場」延期活動,待疫情穩定後再辦理路跑。

台中市政府表示,由於桃園群聚感染出現擴大趨勢,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下午強烈建議地方大型集會群聚活動取消。衛生局也呼籲民眾落實防疫新生活運動,出入高風險場域務必全程戴口罩,確實勤洗手、量體溫,如有相關症狀應戴口罩儘速就醫,並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

防疫新生活 年貨大街 群聚感染 新冠肺炎 防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