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部桃醫院2組未接觸醫護扛照護 10多醫師堅守照顧200多病患

衛福部桃園醫院爆醫護院內群聚感染擴散,院方嚴格採紅、黃、綠區醫護分艙分流管制。記者陳夢茹/攝影
衛福部桃園醫院爆醫護院內群聚感染擴散,院方嚴格採紅、黃、綠區醫護分艙分流管制。記者陳夢茹/攝影

衛福部桃園醫院爆醫護院內群聚感染擴散,院方嚴格採紅、黃、綠區醫護分艙分流管制,該院3、6、7、13樓加護病房及內科病房「紅區」全面管制醫護進出,不願具名內科醫師今天下午表示,目前該院內科系門診已全部停診,只留1醫師待命,各病房患者將陸續清空,全院非紅區內科病房尚收治病患200多人,由完全未接觸、非紅區的內科醫師10多人率護師輪流照護,嚴格禁止進入紅區,加護病房病人由加護病房醫護負責照護,徹底分流,嚴防再感染。

內科醫師表示,儘管院內醫護發生群聚感染,站在照顧病患天職,醫護還是會堅守崗位照顧醫護現在病患,目前該院內科系門診全部停診,只留守1名醫師待命,相關管制樓層的醫護人員已在隔離病房採1人1室隔離檢疫,3、6、7、13樓紅區病房嚴格限制進出,留守醫護做好自主健康管理撐下去的決心。

院方現在禁止其他沒有接觸的內科醫護人員進入紅區病房,10多名未接觸的醫師率護師專職照護留院的200多名非紅區、一般內科未感染病患,進出嚴格自主健康管理,加護病房由未接觸的原加護病房醫護人照護,2組醫護運作完全不交流,徹底守護現有內科病患與加護病房病患,阻絕再爆感染個案。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加護病房 醫護人員 群聚感染 防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