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想健康快樂地活久一點嗎?專家建議「2類長壽飲食」,限制攝取5種食物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案865曾到訪!摩斯漢堡A7店暫停營業、全館消毒

1月19日再添4例本土確診病例、2例境外移入。圖/報系資料照
1月19日再添4例本土確診病例、2例境外移入。圖/報系資料照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在1月19日公布新冠肺炎COVID-19)最新動態,國內共新增4例本土確診病例、2例境外移入。其中案864、案865為案863的同住家人,另外還有護理師、外籍看護。其中案865曾於1月16日至1月18日期間造訪摩斯漢堡桃捷A7店,業者也表示,目前全店已經於1月18日暫停營業,並且進行相關人員隔離、店舖全面清潔消毒。

19日國內新增的4起本土確診病例,均為醫院感染事件之確診個案接觸者。指揮中心表示,案864、865分別為50多歲男性及20多歲女性,均有咳嗽、流鼻水症狀,18日採檢後,19日宣告確診。根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所公佈的公共場所活動史中,案863、案864曾於1月13日、16日到訪桃園南門市場;案865則於1月16日至1月18日到訪摩斯漢堡桃捷A7店,時間尚待確認。

摩斯漢堡於1月19日緊急發布聲明,表示為確保員工及顧客安全健康,除該分店已自1月18日起暫停營業之外,本公司已全力配合政府單位的防疫要求,採取嚴格的相關人員隔離與自主健康管理與店舖全面清潔消毒。對於員工因為是醫護人員的家屬而承受感染風險,深感不捨。防疫消毒期間不便之處請民眾見諒,恢復正常營業時間將提供更安全的用餐環境。全體員工感謝各位顧客的支持。

摩斯也指出,為守護消費大眾的安全與健康,一直遵循嚴格的店員健康管理與餐飲製作標準以確保食安,提供健康、安心、安全的用餐環境及餐飲品質。

新冠肺炎 確診 健康管理 防疫 接觸者 COVID-19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