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連四天坐鎮記者會講到燒聲 陳時中:是「講不夠多」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連四天坐鎮記者會,今天一開場就有民眾發現,發現陳時中聲音有點「燒聲」,陳時中坦言,近期出現本土案例,又即將迎來跨年活動,是緊張時刻,希望即時說明,「讓大家放心一點」,聲音沙啞不是因為感冒,「也許講得不夠多,講多聲音就鬆一點。」

近期又有下一屆台北市長潛在候選人民調出爐,陳時中與立委蔣萬安差距最小,對於這份結果,陳時中說,「競選是以後的事情,我們現在在忙其他的事。」除了媒體常常提醒他選舉的事情,他其實沒有想到選舉這件事,「我最近想的都是新冠疫苗的鋪陳與戰略比較多。」

陳時中也進一步說明疫苗戰略,他說,疫情的控制還是一樣,透過防疫新生活態度、爭取疫苗接種及抗病毒治療「三管齊下」,三種方仿圖繩並行,對於抗疫就有信心,世界恢復就有機會。

陳時中說,當然希望疫苗愈快愈好,但也不能一直把重點放在疫苗上面,即使打疫苗後,也不能鬆懈掉防疫「,現在大家都在等疫苗有效多久等,希望做出最好的保護。」

新冠肺炎 陳時中 防疫新生活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