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米酵菌酸有多毒?全面性細胞死亡,最快一天內發病致死!衛福部關鍵4大QA教你自保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長榮航空呼籲同仁:不要去人潮擁擠的地方

長榮空服員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本報資料照片
長榮空服員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本報資料照片
曹悅華

長榮航空(2618)祭最嚴謹的防疫規畫,也正式發文給所有航空同仁,請同仁務必遵守防疫規範,並且再度重申三點「機組員防疫健康管控措施」相關規範事宜必須要遵守,並請同仁應避免進入可能人潮聚集之Party、喜宴、酒吧、夜店、百貨商場、夜市、演唱會、晚會、跨年活動、宗教聚會等公共場所。以下是員工信件內容:

一、值此因本公司有機組員確診案例發生之際,社會大眾對機組員是否能確實執行「機組員防疫管控措施」有甚多疑慮。

二、因為耶誕夜與過年節慶在即,在此重申並更嚴格的要求,14天的「自主健康管理規定」僅限制於處理生活必需之外出,故只要過去14天有任何飛航勤務者,包含(1)來回短班(2)長程過夜航班(3)CIC載貨監貨航班者,皆禁止參加相關晚會與慶典活動,並應避免進入可能人潮聚集之Party、喜宴、酒吧、夜店、百貨商場、夜市、演唱會、晚會、跨年活動、宗教聚會等公共場所。

三、若有違規被舉報發現者,將視情節狀況給予最嚴厲甚至開除之處份。請所有空服組員恪遵防疫規範、避免造成破口,一起守護家園、守護公司。謝謝!

防疫 航班 跨年活動 確診案例 長榮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