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台南市府:若疫情更嚴峻 耶誕跨年將改「線上演唱會」

台南市政府已在19日舉辦首場大型演唱會,接續還有3場演唱會。圖/台南市政府提供
台南市政府已在19日舉辦首場大型演唱會,接續還有3場演唱會。圖/台南市政府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規範5大原則,加強耶誕跨年活動防疫工作,台南市副市長趙卿惠今召開跨局處會議,要求接下來26日、27日、31日三天大型演唱會活動,確實做好相關出入口管理、加強宣導防疫規定以及實聯制;另外,若疫情變化嚴峻,活動備案將改朝「線上演唱會」模式進行,一切以防疫優先為最高原則。

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上午受訪時也表示,針對少女時代團員「孝淵」來台南進行跨年演出,目前正在居家檢疫中,市府已透過專案方式向中央呈報,依照計畫做滾動因應、檢討,若疫情變化嚴峻,需要停辦時,將改採線上演唱會方式進行。

南市府表示,由於會場內屬於空曠範圍,活動出入口管理特別重要,因此將會在進入主場區的各路口加強設立宣導站,鼓勵民眾藉由宣導站進入主場區,宣導站除了架設紅外線量測體溫,另外會提供手部消毒和QR Code掃描器,請參與民眾務必攜帶手機到場。

為加強宣導,會場周邊60座公共廁所將加強消毒頻率次數,QR Code掃描器除了進入宣導站時可以掃描,南市府也將投入近百名志工,方便民眾透過手持牌和大螢幕就近掃描。

南市府提醒,參與活動者需全程戴口罩,除補充水分外,將禁止飲食,現場工作人員加強勸導,若勸導不聽者,將會請離現場並開罰。

新冠肺炎 疫情 防疫 居家檢疫 口罩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