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陳時中視訊防疫 阿里山日出音樂會照辦加強防疫

嘉義縣長翁章梁(右)下午與知名網路脫口秀藝人「龍龍」(左),在縣府表演脫口秀直播,宣傳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記者魯永明/攝影
嘉義縣長翁章梁(右)下午與知名網路脫口秀藝人「龍龍」(左),在縣府表演脫口秀直播,宣傳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記者魯永明/攝影

今天再傳新冠肺炎本土案例!各縣市跨年迎新等大型群眾聚會活動,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是否要求縮減規模,或採取防疫新措施,備受關注,連辦19年的嘉義縣阿里山元旦凌晨日出印象音樂會,是否生變?傍晚衛福部長陳時中與縣市長視訊會議結束,嘉義縣衛生局代局長趙紋華說,日出音樂會照常舉辦,參加民眾要全程戴口罩。

縣長翁章梁下午與知名網路脫口秀藝人「龍龍」,在縣府表演脫口秀直播,宣傳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傍晚到衛生局與陳時中視訊會議,翁章梁說,音樂會按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示,會加強防疫。

趙紋華說,陳時中指示參加活動民眾要全程戴口罩,若有發燒等身體不適症狀,待在家自主健康管理,不要參加,主辦單位要有防疫應變計畫,表演藝人實名制,流動廁所要加強消毒,日出音樂會在室外舉辦,並無國外藝人表演,除按照中央疫情指揮中心防疫規範,參加者也要實名制,用手機掃描QRCODE,填個人資料。

翁章梁說,「我們是辦日出音樂會,不是辦跨年,已要求文化觀光局加強防疫措施」;文觀局長許有仁提醒民眾,參加日出音樂會記得戴口罩,當天清晨祝山入口處將實施量測體溫,還備有消毒酒精,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

新冠肺炎 防疫 陳時中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