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再現新冠肺炎本土案例! 經濟部說明口罩產能、庫存量

再現新冠肺炎本土案例!經濟部說明口罩產能、庫存量。 圖/經濟部提供
再現新冠肺炎本土案例!經濟部說明口罩產能、庫存量。 圖/經濟部提供

睽違253天,台灣今天又見本土病例(案771)。經濟部今(22)日下午透過臉書貼文表示:「口罩產能及庫存充足」,不僅強調產能很夠,庫存也夠,更要民眾把口罩戴好戴滿。

經濟部臉書貼文全文如下:

台灣人能如常生活、工作、出遊跟聚會,是靠全國人民配合政府防疫, 各行各業專家的分頭合作,才有這種成果。遺憾的是,不僅全球疫情持續嚴重,今天台灣也在250多天後,再次出現本土案例。

再次呼籲大家,勤洗手、戴口罩,隨時注意指揮中心宣布的防疫資訊。經濟部盤點口罩產能,目前,算入產量較少的假日,醫療口罩的常態日產量也可達2400萬片。如果產能全開,甚至可達3000萬片日產能。此外,目前雙鋼印口罩的庫存量,也超過5億2000萬片。而口罩的關鍵原料熔噴布,廠商的產能也無虞。

原料足、生產夠、庫存多,拜託大家口罩一定要戴好戴滿,保護自己也保護家人,一起守護我們共同完成的防疫成果,一起守護台灣。

醫療口罩 防疫 雙鋼印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