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不是只有抽菸才會罹肺癌!6危險因子要當心,常吃紅肉、煎炒食物竟也會導致新癌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出現本土第一例台中跨年暫訂如期 市府:視疫情變動

台中市跨年目前暫訂如期舉行。圖為去年中市府在麗寶樂園辦跨年活動。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台中市跨年目前暫訂如期舉行。圖為去年中市府在麗寶樂園辦跨年活動。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衛福部今公布出現一本土病例,台中市政府正舉辦YA誕燈節,31日又有大型跨年。市府新聞局表示,台中跨年晚會暫定如期舉行,民眾參與須全程佩戴口罩,現場主持人、舞台螢幕、工作人員都會進行防疫宣導,工作人員也將巡檢民眾佩戴口罩情形。

中市府也將視疫情滾動調整防疫作為,如疫情加劇將採「有條件辦理」,管制入出口,測量體溫並實聯登記;如疫情嚴重評估不宜開放民眾聚集,將採「線上直播」,民眾可在原先規劃的平台同步收看2021台中跨年晚會節目。

另外,中央疫情指揮中心預計今(22)日傍晚召開第60次會議,召集中央和地方政府共同討論跨年活動防疫措施,市府將再視中央建議繼續完善防疫措施。

新冠肺炎 疫情 防疫 跨年晚會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