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已婚女兒回家掃墓會帶衰娘家?爸:還會分掉娘家福分!命理師曝「化解方法」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新增1本土病例 柯文哲才剛說北市跨年全程戴口罩

台北市長柯文哲(中)今至捷運萬大線金城機廠視察。記者吳亮賢/攝影
台北市長柯文哲(中)今至捷運萬大線金城機廠視察。記者吳亮賢/攝影

對於行政院長蘇貞昌今早呼籲,民眾跨年可在家看電視,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上午受訪時表示,會很嚴密想辦法在防疫跟經濟發展之間取得平衡,「如果要來跨年,全程戴口罩」。不料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在約莫中午時就宣布,我國新增4例新冠肺炎個案,其中有1名本土病例,北市跨年晚會該如何因應,也令外界好奇。

在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前,柯文哲正在捷運萬大線金城機廠視察,他受訪時表示,全世界還可以吃尾牙的地方,只有台灣,「太嚴格管制,餐廳就倒閉,但是太鬆也不行,大家還是要保持機警,會很嚴密想辦法在防疫跟經濟發展之間取得平衡」。

柯文哲說,為什麼這一次莫斯科芭蕾舞團事件,台北市政府很堅定,「如果說舞蹈團不能演損失幾千萬,但台北餐廳開始要限制的話更慘」,有時候會傷害到少數的利益,但作為政府,還是要考慮到大多數利益,「如果要來跨年,全程戴口罩」。

新冠肺炎 柯文哲 防疫 口罩 跨年晚會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