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做愛超過「x分鐘」不射精小心也是病!專家曝常見遲射原因有3種,改善方式一次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盼莫斯科舞團台北場停演 黃珊珊:市民健康優先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聯合報系資料照片/記者潘俊宏攝影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聯合報系資料照片/記者潘俊宏攝影

莫斯科古典芭蕾舞團因有4人確診新冠肺炎,今晚的演出已取消。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說,市民健康為第一優先,無論是否再有團員確診,都希望取消自主健康管理期間在台北的演出。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宣布新增7例新冠肺炎境外移入個案,4例為莫斯科古典芭蕾舞團成員,舞團其餘48名團員正進行二採。指揮中心表示,一旦舞團再有人確診,將全面停止在台演出,預計晚間6時30分前有結果。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確診的4人檢疫期間一人一室,與其他人接觸傳染性「幾乎沒有」,採檢前其餘團員48人都是安全的,但若再有人驗出陽性,這48人都會是接觸者,必須隔離,當然就不可能演出。

黃珊珊表示,就算今天採檢結果是陰性,仍不能保證一定沒風險,台北市的立場就是市民健康為第一優先,如期演出「不宜也不妥」,盼自主健康管理期間都停止演出,等於在台北場次全取消。

不過,黃珊珊說,若再來沒有團員確診,且中央能確定是安全的,願意開放讓舞團繼續演出,台北市會配合,但要呼籲觀眾應自主健康管理,且所有工作人員要做好非常嚴格的防疫措施,讓大家能夠放心。

媒體詢問,目前未確診團員已有人出去逛街,在社群軟體打卡,黃珊珊表示,他們已經解除列管,進入自主健康管理階段,必須要全程戴口罩,若查證後發現有違法情形,衛生局一定依法開罰。

確診 健康管理 新冠肺炎 採檢 境外移入 接觸者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