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星國解除台灣旅客入境限制 陳時中:對台灣防疫的信任

新加坡擴大開放邊境之際,從18日起解除對來自台灣旅客入境限制。不過,新加坡確診人數近期有增加,是否入境方面會有所調整?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這不會,新加坡也講的很清楚,是對台灣防疫的信任,是單方面的開放。

與陳時中上午一同出席同場活動的外交部長吳釗燮,對於新加坡在宣布前,曾與中國大陸政府會談,會後兩天才宣布這項消息,有媒體詢問兩者是否有關?

吳釗燮說,新加坡宣布針對台灣旅客開放,代表新加坡政府對台灣控制疫情的高度肯定,「新加坡政府在事前也有讓我們知道」,18日開始就會正式讓台灣旅客能夠到新加坡去,這也是我們國人要到國外旅遊很好的選擇,這是新加坡政府對台灣的善意。

媒體兩次追問,台星雙方何時談這件事?吳釗燮表示,「是單邊開放,提早告訴我們。」

新冠肺炎 國外旅遊 指揮中心 防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