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大陸新冠疫苗價格出爐 一劑200元人民幣 共施打兩劑

大陸新冠疫苗每劑二百元人民幣。(新華網)
大陸新冠疫苗每劑二百元人民幣。(新華網)

大陸新冠肺炎疫苗價格出爐,浙江嘉興市疾控中心15日下午在其官方微信發佈《新冠疫苗接種的有關說明》,新冠疫苗接種2劑次,間隔14-28天,疫苗價格為200元人民幣/支,2劑次共400元。

嘉興政府網顯示,9 月 28 日,浙江部分醫院下放通知,院內一線醫護人員可自願報名免費接種新冠疫苗與流感疫苗

根據指示,新冠疫苗緊急接種按照重點人群優先、疫情地區優先、安全接種、知情自願原則開展。疫苗接種對象,分為重點保障對象、重點推薦對象和一般對象。

重點保障對象包括醫務人員、衛生防疫人員、口岸檢疫和邊防檢查工作人員、集中隔離醫學觀察工作人員等;重點推薦對象包括保障城市基本運行人員、公共場所服務人員、特殊場所人員、前往疫情中高風險國家和地區從事公務的人員等;一般物件指自願接種的其他人群。

新冠肺炎疫苗 流感疫苗 防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