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攔截骨折骨鬆!劉有漢翻轉中老年人輪椅文化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帛琉旅遊泡泡 指揮中心:下周五由交通部提出計畫書

台灣研擬與帛琉組成旅遊泡泡。圖為帛琉美景。法新社
台灣研擬與帛琉組成旅遊泡泡。圖為帛琉美景。法新社

指揮中心今上午舉行專家會討論開放帛琉旅遊泡泡,指揮官陳時中表態理想模式將採團進團出,包車、包餐廳,且他國還不在開放之列。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表示,今天僅是會前會,未決議方案,下周五由交通部彙整方案、提出計畫書,由於需要兩國共識,較難評估推出時程。

陳宗彥說,今天的會前會耗時一小時左右,出席單位包含指揮中心、外交部、交通部、移民署等相關單位,今天會中各相關單位把開放旅遊泡泡後,可能出現狀況提出意見,如採檢模式、若出現陽性個案的防疫方法等,指揮中心已請各部會盤點意見,希望下周可擬定出計畫。

陳宗彥表示,由於台帛開放旅遊泡泡事涉兩國共識,開放一定要在雙方都認定安全情況下執行,所以沒有制定明確上路時程,但不論帛琉何時提出計畫書,我方都會先做準備完善,希望儘速與與對方討論,至於踩線、航權等都還需要擬定。

旅遊泡泡 防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