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雙鋼印實名制明天開賣 經長:同步查核市面盒裝口罩

雙鋼印口罩。記者楊雅棠/攝影
雙鋼印口罩。記者楊雅棠/攝影

雙鋼印實名制口罩明天開賣,經濟部長王美花今天說,確定口罩上要有雙鋼印後,工具機國家隊就不眠不休趕工,至今已完成339支壓花輪。這段期間也將持續查核市面上販售的盒裝口罩,確保民眾買到的口罩符合規定。

為防止加利口罩事件重演,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規定未來台灣製的醫用口罩都要標示MD(醫用)及MadeIn Taiwan(台灣製造),並全面徵用至10月31日,民眾明天起就可在藥局、衛生所買到雙鋼印口罩,但若要購買雙鋼印盒裝口罩,必須等到11月。

備戰明天開始販售雙鋼印口罩,各家藥局已開始分裝。對有廠商抱怨政策過於倉促,王美花下午出席國際半導體展時坦言,為了讓國人放心,確實有點趕;但口罩確定要印製雙鋼印後,經濟部也立刻動員工具機國家隊,不眠不休趕工製作壓花輪,如今已有339支壓花輪完成。

王美花也說,雙鋼印口罩優先給實名制通路使用,經濟部也會持續查核市面上販售的盒裝口罩,確保民眾買到的口罩都符合規定與要求。

新冠肺炎 口罩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