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大樹藥局被爆混賣口罩 衛生局初判個人行為

大樹連鎖藥局疑似混賣非實名制口罩,北市衛生局表示,昨天與食藥暑和檢調到現場調查,初判是個人行為,會持續與食藥暑了解口罩流向。

聯合報報導,有民眾8月底持健保卡前往台北市西園路大樹連鎖藥局,購買5包實名制口罩,回家後發現其中4包、36片口罩印有Med Tecs等字樣鋼印,主動與口罩工廠聯繫,得知口罩竟來自菲律賓。

台北市衛生局食品藥物管理科長陳怡婷表示,昨天衛生局有跟食藥暑及檢調至現場調查,大樹藥局表示,實名制口罩放在倉庫,有人要買時就會從中分裝,是內部人員把自己要用的口罩錯放到這個通路。

陳怡婷指出,初步判斷是個人行為,但此案已移給檢調,衛生局也會持續追蹤與食藥暑釐清口罩流向,如果調查結果沒有刑事責任,衛生局就會依藥事法處理,可處新台幣3萬至200萬元罰鍰。

口罩 實名制口罩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