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不是只有抽菸才會罹肺癌!6危險因子要當心,常吃紅肉、煎炒食物竟也會導致新癌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實名制口罩混大陸製 工廠老闆:不後悔、我是保護員工

工廠拉下鐵門。記者吳亮賢/攝影
工廠拉下鐵門。記者吳亮賢/攝影

新北市八里區加利科技有限公司遭查獲,8月間輸入數批約337萬餘片非醫療用口罩,於廠內分裝改標以醫療用名義混充醫療用銷售,主要分配在新北市10行政區與宜蘭縣及少數台北市地區。加利負責人稍早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自己做了錯誤的決定,但必須保護員工,過錯一人承擔。

林明進稱,同樣是口罩國家隊,部分大廠只要跟中央反映產量問題,就可以立刻被調降,但若是加利反映,不見得會接受,在產量上真的面臨很大的壓力。

老闆林明進表示,自己做了錯誤的決定,但不後悔,因為必須保護員工,他們從農曆年到現在,1個月最多只休2天,真的很累。林明進還說,對員工感到十分抱歉,過錯由自己承擔,跟員工無關。

新冠肺炎 防疫 醫用口罩 口罩實名制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