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吃蛋和攝護腺癌有關? 泌尿科醫師這樣說,三階段改善攝護腺肥大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防疫旅館經費將用罄 觀光局持續爭取經費

觀光局今天指出,目前補助是到8月底,還在討論是否要延長,主因是經費問題。圖/北市觀光傳播局提供
觀光局今天指出,目前補助是到8月底,還在討論是否要延長,主因是經費問題。圖/北市觀光傳播局提供

境外生權益小組今天指出,部分防疫旅館漲價,也暴露出觀光局對於防疫旅館補助經費即將用罄一事。觀光局今天指出,目前補助是到8月底,還在討論是否要延長,主因是經費問題。

根據觀光局統計,從今年4月起,補助防疫旅館每晚新台幣1000元,7月底加碼至1200元,總經費共5.25億元,預計執行到8月底。

由民間關心境外生議題人士組成的「境外生權益小組」在臉書專頁上指出,近來傳出防疫旅館漲價,一間位於都會區的大學,本來與業者約定一晚2500元,近日卻告知學生旅館毀約漲價到3500元,合計檢疫費用將高達5萬2500元,相當於私校一學期學費。

觀光局坦言,由於目前補助只到8月底,因此等補助到期後,就會反應在旅館的收費上,目前已跟行政院開過好幾次會,討論補助是否要延長,且主要討論的就是經費問題。

觀光局表示,將會持續爭取相關經費,讓防疫旅館的補助到年底。

新冠肺炎 防疫旅館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