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墨西哥與美中藥廠合作臨床試驗 盼優先取得疫苗

墨西哥外交部今天表示,墨國意欲進行美國與中國藥廠所研發新冠肺炎疫苗的後期臨床試驗,其中兩家公司可能在墨國建立部分疫苗生產線。
墨西哥外交部今天表示,墨國意欲進行美國與中國藥廠所研發新冠肺炎疫苗的後期臨床試驗,其中兩家公司可能在墨國建立部分疫苗生產線。
新華社

墨西哥外交部今天表示,墨國意欲進行美國與中國藥廠所研發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苗的後期臨床試驗,其中兩家公司可能在墨國建立部分疫苗生產線。

路透社報導,墨西哥外交部長厄伯拉特(MarceloEbrard)在記者會上表示,墨國已和嬌生集團(Johnson & Johnson)以及中國的康希諾生物公司(CanSino Biologics Inc.)、雲南沃森生技(WalvaxBiotechnology Co Ltd)簽署合作備忘錄。

厄伯拉特表示,待食藥署批准,後期試驗預計今年9月至明年1月間展開。

他說,這項計畫的目標是確保墨國能取得疫苗;他強調,隨著開發中國家爭相取得疫苗與治療途徑,民心益發焦慮,各國都在進行「疫苗外交」。

厄伯拉特表示:「這是羅培茲歐布拉多(AndresManuel Lopez Obrador)總統所擔憂的,也就是我們能否及時取得(疫苗)。」

墨國外交部說,康希諾生物公司與雲南沃森生技有興趣最後在墨國生產疫苗,以便運送到拉丁美洲市場。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WHO),目前全球有超過150款疫苗正在研發與試驗,其中25款已展開人體試驗。

墨國衛生部今天通報新增6686人確診與926人病故,累計境內49萬2522人感染與5萬3929人病歿。

墨國政府先前表示,實際感染人數可能遠高於官方統計數據。

新冠肺炎疫苗 防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