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阿查爾來台沒談好疫苗等於白來 陳時中:這話很白目

圖為阿查爾10日會見衛福部長陳時中。歐新社
圖為阿查爾10日會見衛福部長陳時中。歐新社

總統蔡英文今出席「國際護師節聯合慶祝大會」感謝護理人員的付出,衛福部長陳時中為了陪同美國衛生部長阿查爾(Alex Azar)延遲20分鐘到會場,被問及近期被外界批評,未與美方談妥疫苗合作,阿查爾等於白來了,陳時中表示「講這話就很白目了」。

陳時中今致詞時表示,美國衛生部長這次來台對於台灣的防疫成功,感到非常的好奇,頻頻問「我們怎麼做到的」,台灣這次防疫成功靠的是「上下一心」民眾自動自發,每一個崗位的人都做該做的事,而他說「我做得不多,靠大家比較多」。

離開會場後,陳時中接受媒體訪問,被問及與阿查爾是否有談及實質合作,他表示,台美雙方這兩天談到的不止有疫苗,針對治療性的藥物、檢測技術等進展雙方都很有興趣,阿查爾也瞭解台灣對於疫苗的需求,除美國之外,也將台灣視為是疫苗重要的市場。

媒體提問「外界指出若這次疫苗沒有談妥,阿查爾恐白來了」,對此,陳時中表示「講這話就很白目了」。語畢後直接轉身離去。

陳時中 疫苗 新冠肺炎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