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從尿糖到治療糖尿病!降血糖藥「SGLT2抑制劑」為糖尿病治療首選藥物之一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新冠肺炎候選疫苗 美國從14種刪減至7種

圖/ingimage
圖/ingimage

美國衛生及公共服務部(HHS)今天表示,川普政府已把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新冠肺炎)候選疫苗名單從14種縮減為7種。

路透社報導,白宮為加速疫苗研發,5月宣布一項政府支持與資助的「神速行動」(Operation WarpSpeed)計畫。

「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本月稍早報導,白宮已選出5家最有可能生產疫苗的廠商,其中包括莫德納公司(Moderna Inc)、阿斯特捷利康公司(AstraZeneca Plc)與輝瑞大藥廠(Pfizer Inc)等。

美國正計劃展開涵蓋10萬至15萬名志願者的大規模臨床試驗,目標是要在今年底前研發出疫苗。為能趕上目標時間,美國政府預計7月就要展開中期階段試驗。

新冠肺炎 疫苗 COVID-19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