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他用手指完成陳時中畫作 向抗疫英雄致敬

手指畫家匡乙手繪衛福部長陳時中畫作,趁陳時中到台南時贈送給他紀念。記者吳淑玲/翻攝
手指畫家匡乙手繪衛福部長陳時中畫作,趁陳時中到台南時贈送給他紀念。記者吳淑玲/翻攝

手指畫家匡乙在台南市學甲區打造「老塘湖藝術村」祕境,今年3月有感於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做到流汗,嫌到流涎」,用手指作畫創作一幅「抗疫英雄」陳時中畫作,明天將利用陳時中來台南時呈送給他,向陳時中及防疫團隊致敬也加油打氣

匡乙表示,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擴大,台灣的防疫工作嚴正以待,衛福部長陳時中更是每天都站在第一線,召開記者會向國人同胞說明最新疫情資訊,勞心勞力為台灣守住疫情,因此讓他有了為衛福部長陳時中做一幅畫的衝動,為衛福部長陳時中加油打氣。

匡乙以手指作畫出名,希望以陳時中畫作向台灣防疫團隊致敬,他說,台灣防疫能力全球有目共睹,不少外媒爭相報導我國疫情指揮中心的專業,也讓全世界知道有台灣這麼一個國家。趁明天上午陳時中走訪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將把畫作送去給陳時中。

陳時中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