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生病長輩該由媳婦還女兒照顧?網一面倒認為不該是「XX」責任:若不想顧就勿說閒話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防疫旅遊踩線團出發 林佳龍指示三大任務

交通部長林佳龍(右)、衛福部部長陳時中,今(27)日共同出席「防疫旅遊」首發踩線團啟動活動。取自林佳龍臉書
交通部長林佳龍(右)、衛福部部長陳時中,今(27)日共同出席「防疫旅遊」首發踩線團啟動活動。取自林佳龍臉書

交通部長林佳龍今(27)日指出,衛福部長陳時中有說,6月7日第四個潛伏期滿,若持續無本土病例,就可以逐步解禁,因此交通部先邀請旅遊業者組團啟動「防疫旅遊」,為觀光復甦做好準備,於今日正式出發,並賦予三大任務。

林佳龍表示,台灣進入後疫情時代,連三個潛伏期沒有本土疫情,因此交通部今邀請旅遊業者組團啟動「防疫旅遊」,由一千多位旅行業者組成的踩線團,有三大任務,包含「落實防疫新生活,成為安心出遊示範」、「促進消費,振興國內經濟」以及「踩點規劃遊程,提升國旅品質」。

林佳龍表示,從產業紓困、人才培訓、到準備復甦,台灣一步一步走向正常生活,預計7月1日起,就能啟動第二階段國民「安心旅遊」;待國際疫情趨緩,國門逐漸打開後,則進入第三階段「國際行銷」,讓世界看見「Amazing Taiwan」。

新冠肺炎 防疫新生活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