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青辣椒辣不辣,由外表「1特點」判斷!一表看紅青辣椒辣度排行 營養師說明誰比較營養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蘇貞昌呼籲:全民拚防疫 6月7日起國內鬆綁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行政院提供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行政院提供

新冠肺炎國內疫情持續趨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也擬於6月7日朝國內解封方向邁進。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6)日呼籲全民一起拚防疫,如此6月7日起,台灣將可進入「邊境風險嚴管,國內鬆綁」 的生活。

蘇揆在臉書貼文指出,政府早在去年底就超前部署,一步步加緊對新冠肺炎的防杜,現在終於迎來鬆綁的日子,這該感謝全體國人力行防疫,整個團隊日夜努力,讓台灣社會正常運作、孩子正常上學。

蘇揆表示,一但台灣進入連續四個潛伏期沒出現群聚感染,顯示台灣已經非常安全的狀況下,就可以開始鬆綁管制。他也提醒,也要請國人把個人衛生顧好、遵守必要的防疫措施,現在已經走到防疫新生活的這一步,請大家多配合、多洗手、多消費。

新冠肺炎 防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