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青辣椒辣不辣,由外表「1特點」判斷!一表看紅青辣椒辣度排行 營養師說明誰比較營養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透明防護衣女護理師爆紅!正面美照曝光 被力邀當內衣模特兒

娜迪雅爆紅後不堪其擾,關閉了社群媒體帳戶,但有內衣業者看中她當模特兒。
娜迪雅爆紅後不堪其擾,關閉了社群媒體帳戶,但有內衣業者看中她當模特兒。
圖/每日郵報

娜迪雅在病房中被拍下僅穿著「透明防護衣」的照片,只見她的黑色內褲和白色內衣清晰可見,她事後也解釋是因為「太熱了」。<br />圖/每日郵報
娜迪雅在病房中被拍下僅穿著「透明防護衣」的照片,只見她的黑色內褲和白色內衣清晰可見,她事後也解釋是因為「太熱了」。
圖/每日郵報
俄羅斯圖拉市日前有一名女護理師因為一張穿著「透視防護衣」的照片引起熱議,原先院方事後指他違反制服規定,對她作出處分,但也因為如此她意外爆紅,生活照也被翻出,甚至有內衣業者找上門,想邀請她成為模特兒,如今她的懲處也已經取消。

綜合外媒報導,這名女護理師的本名為娜迪雅(Nadia),今年23歲,於圖拉一家大型醫院擔任護士。她在一間新冠肺炎患者病房中被拍下僅穿著「透明防護衣」的照片,只見她的黑色內褲和白色內衣清晰可見,她事後向主管解釋因為防護衣「太熱了」,與她同病房的同事則說「完全支持她這樣做」,這些服裝長時間穿著相當熱。

同事認為娜迪雅不應該受到任何懲罰,她幫助了這些新冠肺炎的病患們,但患者卻拍下了她,這是完全不對的「當她在幫助患者時,卻被他們陷害了」,同事進一步表示,娜迪雅因為照顧患者與家人分開兩個月,因為要確保不會讓親屬陷入危險中,而照片曝光後,娜迪雅壓力倍增,害怕失去工作而請假在家休息。

娜迪雅的醫院負責人安娜(Anna Savishcheva)也出面堅持娜迪雅並沒有受到處罰,她還說明娜迪雅已經接受圖拉州州長亞歷克斯(Alexey Dyumin)親自拜訪,而且得到支持,安娜進一步說「娜迪雅是一名優秀的員工,是一名專業人士,可以提供高水平的醫療服務。」醫院院長也表示「娜迪雅不值得受指責,她做了她的工作,並沒有擺姿勢。」

另外,因為爆紅的緣故,內衣品牌「Miss X」老闆雅庫舒娃(Anastasia Yakusheva)找上娜迪雅,希望能邀請她擔任品牌模特兒,並簽約合作。娜迪雅也告訴當地報紙「Tulskaya Pressa」,事件後騷擾不斷,她也被迫關閉社群媒體帳戶。

俄羅斯截至於22日,境內累積3249人因為新冠肺炎染疫喪生,32萬6448人確診,染疫人數位居全球第二,僅次於美國。但境內已經連續3天單日確診病例低於9000人,俄國當局表示,目前疫情穩定,莫斯科已經有50萬產業獲准復工。

娜迪雅目前已經被取消處罰。<br />圖/每日郵報
娜迪雅目前已經被取消處罰。
圖/每日郵報

新冠肺炎 防護衣 防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