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即使新冠肺炎疫苗問世 國際奧會:東京奧運不見得能辦成

東京的奧運五環標誌。美聯社
東京的奧運五環標誌。美聯社

澳洲人報21日報導,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資深官員柯茲(John Coates)說,就算新冠肺炎疫苗問世,定明年7月舉行的東京奧運也不一定能辦成。

柯茲是澳洲奧會主席,也是國際奧會協調委員會主席。他說,東京奧運籌辦單位必須預設屆時可能沒有疫苗,或疫苗數量不夠的情況,今年10月會是評估東奧能否辦成的關鍵期。

柯茲在澳洲「新聞集團」圓桌會議中說:「因為將有來自206國的運動員聚集在東京,我們面臨真實的問題。就在昨天,巴西新增了1萬個確診病例。很少有國家像澳洲一樣防疫這麼好。」

柯茲指出:「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說,東京奧運只會在2021年舉行。不能再延期,而我們必須假設屆時沒有疫苗,或者就算有疫苗,數量不足以供應全世界。」

東京奧運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