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百條步道秘笈!營養師教你增肌減脂該怎麼吃,健身前別太餓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旅遊解禁條件3階段 行政院:疫情受控、沒有社區感染

龔明鑫今訪視參與勞動部充電再出發訓練計畫的旅行社。記者賴于榛/攝影
龔明鑫今訪視參與勞動部充電再出發訓練計畫的旅行社。記者賴于榛/攝影

交通部觀光局今表示,擬推出振興國旅三階段,第一階段是防疫旅遊,初估投入經費約1億元,並與醫護人員合作替行程體檢。行政院政務委員龔明鑫則說明,第一階段防疫旅遊規模比較小,在疫情期間有疫情考量,待踩線差不多後,下階段會大規模推動條件則是,疫情受控且沒有社區感染。

龔明鑫今訪視參與勞動部充電再出發訓練計畫的旅行社,會後針對防疫旅遊受訪表示,交通部已規畫分三個階段,第一階段是防疫旅遊,第二階段是安心旅遊,第一階段防疫旅遊,還是踩線性質,規模比較小,這是因為在疫情期間有疫情考量又可以兼顧旅行,待踩線差不多後,下階段會大規模推動。

龔明鑫補充說明,防疫旅遊剛開始還是有點試辦性質,算是踩線,國內還是有非常好的景點,大家可以慢慢出擊,交通部也會思考,如果疫情慢慢受到控制,也沒有發生社區群聚感染現象,很快就會推出下個階段,當然有設想一個時間點,但是要看實際推動的條件。

至於振興券是否也是月底啟動,龔明鑫表示,振興券持續在蒐集意見規劃當中,方向上已經確定了,但正式細節在調整收尾當中,待確定結果以後,會盡快對外宣布。

新冠肺炎 防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