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膠原蛋白食物有哪些?膠原蛋白5大功效及缺少會有哪些症狀?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人妻到藥局買口罩講出「4個字」拿到限定版 網友全羨慕翻

人妻開心拿到五色口罩,也不私藏的和大家分享。
人妻開心拿到五色口罩,也不私藏的和大家分享。
圖/臉書「大量口罩分享交流」社團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仍持續,雖然台灣已經連續26天未出現本土案例,中央指揮中心仍是提醒大家要做好平日的防疫工作,口罩實名制已經上路約3個月的時間,大家也漸漸能拿到足量的口罩,開始有許多臉書社團的網友會分享自己拿到的口罩樣式,有一名人妻就表示自己到藥局成功拿到了「五色口罩」,她也不私藏的教大家該怎麼領取。

臉書「大量口罩分享交流」,有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8日時到了台中豐原信安藥局買口罩,她表示如果一般購買口罩基本上都會拿到「藍色口罩」,但如果有特別跟老闆娘說要「五色口罩」,便可以領到不同於一般的五色口罩,不過數量有限。女網友也大讚該家藥局老闆娘人很親切,服務很棒,都會提醒老年人注意安全,也提醒大家領完口罩要記得說聲「謝謝」。

對於可以領到五色口罩,網友表示「好好喔」、「真好,我在新北市都領不到…」,「好好看的配色」、「太遠了~~~果然別區的口罩都不會讓自己失望」、「第一次離我這麼近,可惜還不能換…」、「太遠了,好想請你代領」、「雲林也有領到,藥局表示今天是馬卡龍口罩」。

新冠肺炎 防疫 口罩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