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皇后合唱團改編名曲 稱讚醫護人員你們是冠軍

影片來源:YouTube/Queen Official

英國傳奇樂團皇后合唱團(Queen)今天改編名曲「我們是冠軍」(We AreThe Champions)釋出新版,為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防疫前線的醫護人員募款打氣。

法新社報導,這首單曲把歌名改成「你們是冠軍」(You Are The Champions),並在影片中放上全球醫護人員的工作畫面及疫情限制措施的情景。

皇后合唱團元老級成員吉他手布萊恩梅(BrianMay)和鼓手羅傑泰勒(Roger Taylor)各自在倫敦住家房間內,錄製線上演奏片段。羅傑泰勒的醫師女兒也現身單曲影片。

選秀節目「美國偶像」(American Idol)出身、跟著皇后合唱團巡迴演出的歌手亞當藍伯特(AdamLambert)則在洛杉磯透過視訊獻聲。

募集到的捐款將資助世界衛生組織(WHO)的COVID-19團結救助基金(COVID-19 SolidarityResponse Fund)。

布萊恩梅在聲明中表示:「如同在兩次世界大戰捍衛我們的父母、祖父母、曾祖父母,這些戰疫前線的勇士是我們的冠軍。」

「包括醫師、護理師、清潔工、搬運工、駕駛、茶水助理,以及所有每天默默冒著生命危險,只為拯救我們親屬生命的人,大家都是冠軍!」

新冠肺炎 防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