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北市酒店女公關確診 指揮中心:不排除公布足跡

台北市傳出有酒店公關確診新冠肺炎。示意圖,非當事酒店。圖/本報資料照片
台北市傳出有酒店公關確診新冠肺炎。示意圖,非當事酒店。圖/本報資料照片

台北市某知名酒店昨晚傳出一名女公關為新冠肺炎確診案例,引發酒客驚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不予證實其個案號,目前透過資訊系統,足跡清楚,衛生單位已緊急匡列接觸者,但如果有無法掌握的活動史,仍不排除公布足跡。

針對該確診酒店公關可能感染途徑,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僅表示,其發病日約於4月3日,剛在了解釐清可能感染源,研判應與工作型態有關,目前已著手調查接觸者,涉及該例是否隱匿疫調,仍在調查,應考量部分個人因素不方便多加說明。

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說,目前酒店跟舞廳防疫措施是必要的,應配合防疫需要停業,若沒按照規定停業,目前地方政府施設機關,包含經發、都發局或衛生局等單位,皆有相關法源可處理。

新冠肺炎 防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