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連夜跑超商買口罩 通勤族:7天2片怎麼夠?!

政府宣傳買口罩實名制。圖/經濟部官網
政府宣傳買口罩實名制。圖/經濟部官網

行政院拍板,2月6日起買口罩實名制,到全國6000多家特約藥房,用健保卡7天買2片。不過有百貨公司櫃姐指出,公司規定上班戴口罩,另有人搭捷運通車上下班「7天2片怎麼夠用?」另有家長批行政院「當初都相信政府説口罩夠,沒去搶購錯了嗎?」

買口罩實名制在Ptt引起熱議,多數網友擔心天天上班、通車都要戴口罩,7天2片一定不夠?也質疑「怎麼算出來的?」「周休2日不是5日好嗎?」

也有網友為政府説話:「口罩產量配給全國人口數,7天2片不然能怎樣?」「怎麼做都駡」「實名制保證買得到,不好嗎?」

明天開始超商不賣口罩,學生家長連夜跑幾家超商趕買口罩,她表示孩子上補習班,一整天起碼得用兩片,不買怎行?並抱怨之前太相信政府沒搶購口罩,現在後悔了!

口罩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