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比燒餅、油條還罪惡,熱量最高竟是它!一圖看懂中式早餐熱量排行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專家觀點

陳建仁:BA.4、BA.5進來台灣是遲早的問題

前副總統陳建仁。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前副總統陳建仁。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聽健康

00:00/00:00

鏡週刊日前曝光恩恩事件關鍵的81分鐘錄音檔,指當時新北消防局接到恩恩媽報案後積極處理,卻卡在侯市府的錯誤政策,直到1小時後才能派出消防車,引發軒然大波。前副總統陳建仁今天表示,在整個通報過程中,接受通報的人,一定要想像自己在同樣情況下有多緊急,119及被通報單位都要有警覺,小孩的緊急度要比大人更緊急,「緊急後送系統」一定要整合起來。

陳建仁今天接受網路節目「新聞不芹菜」專訪,被問到疫情是否會再起?陳建仁說,他認為BA.4、BA.5進來台灣是遲早的問題,但根據國外研究,如果接種比率很高,對變異株還是有預防作用,他也呼籲長者若可以打第四劑,一定要去打,他也呼籲幼兒及青少年打疫苗。

對於台灣何時解封,陳建仁說,大部分國家在邊境解封的做法中,通常都是在疫情高峰過一個月到一個半月後處理,現在台灣的狀況,疫情正在下降,大約在一個月或一個半月可以考慮開放。但他也說,變異株的發展仍要觀察。

陳建仁 解封 BA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