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專家觀點

單日增180例本土病例!彭博:台灣防疫模範生地位恐被打破

彭博資訊報導指出,此次確診病例大暴增,恐會打破台灣防疫模範生的地位。法新社
彭博資訊報導指出,此次確診病例大暴增,恐會打破台灣防疫模範生的地位。法新社

台灣本土病例14日大增180例,新北市與台北市今天起升到第三級警戒到28日,彭博資訊報導指出,台灣曾經和新加坡、澳洲等國一樣,並列幾乎完全消滅病毒的地方,但此次確診病例大暴增,恐會打破台灣防疫模範生的地位。

據報導,這些暴增病例可能會打破台灣防疫模範生的地位,因為在確診數增加之前,台灣跟新加坡、澳洲、紐西蘭和中國一樣,是全球少數幾個幾乎完全消滅病毒的地方,截至目前,台灣確診數逾1200例,死亡人數為12人。

同樣身為防疫模範生的新加坡,近日也爆發第二波疫情,7天內就有71人確診,新加坡健康部14日正式宣布回復到之前全國封鎖的模式到6月13日,民眾在這段間內原則上全都改為在家工作,聚會與家戶訪客人數限制由現行的5人限縮為2人,供應食物的店家只能做外賣或外送。

確診 防疫 第三級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