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抗老化、調節血壓、促進心血管健康...酪梨好處多!從生活中攝取酪梨,你可以這樣做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專家觀點

旅館全消後環境採檢陰性 莊人祥:表示旅館消毒後安全

為釐清案719與693同住旅館是否有環境汙染或是否有其他的感染源,指揮中心採檢旅館14人全數陰性,並額外採檢21人,部分採檢結果最快明天出爐,同時也採檢旅館內20處環境,結果皆為陰性,不過環境採檢已是清消過後才採,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此舉雖難消除各界疑慮,但能確定該家旅館的清消是沒有問題的,消毒後顯示該旅館是安全的。

莊人祥表示,由於防疫旅館皆會定期做清消,目前也僅能針對此部分確認環境是否還有病毒量,結果皆為陰性顯示該旅館的消毒算是安全,至於是否會再針對旅館的管線在做採樣?他表示,將待病毒定序的結果出爐後再討論。

莊人祥表示,案719與693的發病時間僅差一天,若是另外的共同感染源,採檢旅館人員或是額外採檢的對象,至少要有1到2人被檢出陽性,但目前看來並沒有看見這情況。

防疫旅館 採檢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